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iTAC_laboratory_1_7264_0.jpg
專業扣件檢測 鼎誠扣件科技 全球信賴公正第三方檢驗單位
收藏
2020-09-23
       主要服務美國、歐洲地區客戶,在亞洲地區供應商的檢測服務及工廠稽核服務,持續為客戶把關產品品質,鼎誠總經理張淵智先生說:「我們與國外客戶的關係相當融洽,合作關係長久下來後他們對鼎誠的信任感也越來越強,這幾年我們經常擔任國外客戶與台灣製造商溝通的橋樑,不僅解決了許多國外客戶對於產品的疑問,也幫台灣製造商留住客人與名聲。」
 
解決溝通落差 創造雙贏結局
 
 
    「其實這種溝通落差都來自於買主與製造商的認知落差所產生。我們自己也在扣件製造端工作多年,對於這種認知落差其實我們很明白,也知道要怎麼解決雙方的問題達到雙贏的局面。」張總接著表示,這樣的工作其實已經不太像是一般檢測實驗室會有的服務。但這就是鼎誠多年來帶給客戶的信任感所衍生出來的新服務。鼎誠也樂於協助,因為藉此也能夠更了解目前市場的趨勢與需求。
 
自主升級設備 持續培訓人員
 
 
       近幾年接續添購半自動攻速機、維克氏硬度機、電子扭力扳手以及鹽霧測試增項,「檢測設備方面我們持續的自主更新,添購更精準的檢測設備,近幾年我們幾乎把所有的需人工手動進行檢測的設備都更新成電腦控制。」鼎誠實驗室主管陸惠玲認為,這樣一方面能夠降低人為錯誤因素,也能夠將提升檢測速度,確保檢測的正確性,這也是鼎誠一直不斷在努力的事。
 
       我們的檢測人員都持續進行在職進修與訓練,更新最新的法規、觀念及技術,相當重視人員的專業與培訓。作為公正的檢驗第三方,鼎誠非常重視自我要求,每天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查驗測試量具與機台,以確保檢測設備保持在最精準的狀態。
 
不只產品也幫您評鑑廠商
 
       國際客戶尋找東南亞或台灣供應商時,鼎誠也提供工廠評鑑服務,協助國外客戶稽核、看包裝、溝通未來的合作模式,「台灣貿易商也有跟我們合作,無論是設備或是人員的維護都可以省下來。」將檢測交給專業的扣件實驗室,不僅省下大筆的儀器、人事費用,更能更準確的把關品質。
 
       持續與國際扣件廠商接觸,也讓鼎誠獲得更多元的認證知識及經驗,無論是買主或是製造商都相當信任鼎誠的公信力與檢測方法,除了硬體設備的更新外,鼎誠今年將會全面更新認證升級成最新ISO 17025 : 2017,除此之外也會開始著手建立雲端資料庫,讓每個客戶可以隨時在雲端查取歷史檢測紀錄,給客戶更方便的使用者體驗。
 
 聯絡人:張淵智先生
 E-Mail: cchang@itac-lab.com.tw
扣件檢測
鼎誠科技
第三方單位
fastener inspection
iTAC Laboratory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