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BULTEN_new_vp_technology_innovation_7258_0.jpg
瑞典Bulten將指派Emmy Pavlovic為資深技術創新副董
收藏
2020-09-16
         作為Bulten強化關注技術領導力計畫重要的一部分,該公司的執行管理團隊將新增一個全新職位-資深技術創新副董。Bulten已經聘請 Emmy Pavlovic擔任該職務,她最晚會於2020年12月15日上任。
 
      Bulten董事長兼執行長Anders Nyström 表示: 「我們是一個以產品為核心的企業,而且來自汽車產業和其他客戶領域的要求也持續在改變。對Bulten來說,這是我們想要抓住的機會。我們相當認真看待成為具有優異功能永續緊固方案產品領導者這部分。我個人也非常開心Emmy可以加入我們,她可以帶來很多知識經驗。」
 
       Emmy Pavlovic出生於1980年,曾擔任過Arcam AB的技術要職,另外在扣件供應商內德史羅夫在荷蘭、中國和瑞典的據點也有長達11年擔任主要技術職務的經驗。她擁有瑞典查爾默科技大學工程物理碩士學位以及荷蘭台夫特理工大學材料科學博士學位。
Bulten
senior VP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Emmy Pavlovic
瑞典布爾頓
資深技術創新副董
Save and share
 
 
2022-0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