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Tri_Star_Industries_critical_fastener_ventilators_7183_0.jpg
美國Tri-Star提供扣件給新冠肺炎呼吸器使用
收藏
2020-06-18
       受新冠肺炎快速在美國蔓延影響,GM/Ventec和其他醫療設備製造商持續加緊趕工已經短缺中的呼吸器生產。康乃狄克州在地製造商Tri-Star Industries (MW Industries旗下公司)一直持續供應呼吸器組裝用的關鍵精密扣件。Tri-Star日以繼夜趕工來滿足這些重要醫療救命系統製造廠商的爆量需求。
 
       Tri-Star Industries過去28年來持續服務眾多製造企業,供應「美國製造」的螺紋嵌件和精密車修件給電子、汽車、食品飲料和軍事國防工業等領域。
 
       總經理Brian Stach表示: 「我們都希望盡所能供應關鍵零組件來支援這個國際性的生命拯救行動。」在公司方針和團隊合作下,一向被視為供應鏈中「關鍵連結」的Tri-Star Industries持續在充滿挑戰的時機中滿足客戶需求。
Tri-Star Industries
ventilators
fasteners
呼吸器
關鍵扣件
Save and share
 
 
2020-06-1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