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Bollhoff_Gillis_Aerospace_Creates_connections_7091_0.jpg
德國Böllhoff攜手法國Gillis Aerospace在緊固領域共創合作
收藏
2020-03-30
       隨著併購法國航太扣件製造商Gillis Aerospace的股份,Böllhoff進一步延伸觸角至航太市場。
 
       Michael Böllhoff表示: 「過去70年我們持續供應可靠的產品來滿足航太產業的需求。這也包括認證和特別原料和表面處理技術和全球客戶接觸管道。我們也非常高興,隨著和Gillis Aerospace的合作,我們因此獲得了一個非常有經驗和穩定生產能幫助我們在航太市場大步向前的夥伴。」
 
       與Gillis Aerospace的合作主要是基於Böllhoff在這家法國扣件製造商中有顯著參與。合作合約於2020年一月簽訂,交易案在3月初完成。
 
       合作目的在創造協同作用,藉此提供共同的航太客戶更廣的產品和服務項目。兩家公司將在合作基礎下貢獻自己的強項。
 
       Gillis Aerospace 總經理Serge Dumas 表示: 「Böllhoff的全球佈局讓我們可以提供全球客戶我們的特別扣件。同樣的,Gillis也可以在合作中貢獻自己在航太扣件領域廣泛的製造知識。藉由快速靈活和彈性的製造概念,我們可以滿足特定的客戶要求,就算是小批量或中批量生產都行。」
 
      合作將會隨著時間和共同產品的開發持續擴大。
Böllhoff
Gillis Aerospace
acquisition
aerospace market
航太市場
併購
法國
德國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