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meet_new_TFA_Chairman_7071_0.jpg
專訪台灣螺絲協會陳朝泰理事長
收藏
2020-03-19
喜迎8家新成員與看好二代同心會注入活水
 
      去年底,台灣螺絲協會迎接新任理事長陳朝泰先生。就在今年年初,武漢肺炎衝擊台灣的建設市場以及許多大型活動。台灣內銷市場經歷了許多喜與憂的波盪,台灣的螺絲內銷業主們心中也有許多感觸與擔憂。因此惠達雜誌特地前往專訪陳朝泰理事長,請理事長分享對國內市場與協會的感想以及想對會員訴說的話語。
 
攜手共創協會30週年
 
       去年台灣螺絲協會帶領會員前往內蒙古考察,並舉辦了春酒聯誼,以及理監事會議和2天1夜的聯誼活動。理事長有感而發表示,台灣螺絲協會難能可貴的是,成員的向心力強,彼此相處和樂不惡性競爭,讓協會能保持「穩」的基盤,促成了整個協會的團結力。
 
      面對成員們關切的2020年規劃,理事長表示今年正逢協會30週年,意義重大,但又遇到了傳染性病毒對全球的襲擊,也促使台灣全體人民合力做好國內防疫,協會正視武漢肺炎的變化,積極來推動年度會務活動以及有歷史代表性的30週年年會。
 
喜迎8家新會員企業
 
       台灣螺絲協會成長至今已達到約150家全台各地會員的規模,其中經銷通路商佔超過8成,協力工廠約佔20%,呈現穩定發展的態勢。最近又迎接8家新會員的加入,讓協會在2020年更如虎添翼。陳理事長表示:「感謝此8位新成員對本協會的愛護,以及諸位會員們對協會的支持、協助與指教。目前台灣的螺絲內銷年營業額約可達到數十億元的規模,我們大家必須更加團結,共同維護創會精神,讓會員不斷茁壯成長,繼續推動台灣螺絲市場的成長動能!」
 
二代同心會陸續成立  期許未來注入新活水
 
      台灣螺絲產業發展超過了半世紀,內銷業者也面臨到世代交接的黃金時期。理事長表示協會已在北中南三地各自陸續成立二代同心會,讓第二代接班人有個交流並嶄露光芒的舞台。中南部的同心會已率先成立,北部同心會則有20家左右的成員,接著在2月27日成立。面對二代接手的相關議題,理事長建議上一代的長輩們盡力在工廠環境的整理以及財務的整頓打理等等方面,為第二代先打好基礎,鼓勵並尊重第二代接班人的創意發想,在彼此溝通磨合之餘讓他們有實現自我的發揮舞台!
台灣螺絲協會
新理事長
陳朝泰
TFA
new chairman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