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901_0.jpg
a901_0.jpg
a901_1.jpg
a901_2.jpg
Anchor专业制造商--集财越南新厂启用投产
收藏
2011-09-29
成立将近30年的集财实业有限公司,在歷经一年的规划与筹备后,其在越南投资的4,000平方公尺的新厂房已于日前正式上线运作,目前该厂出货量稳定,每月大抵可达200吨,而其最大产能约为300吨/月。
 
集财为一家专业anchor制造商,以生产各式wall anchors及expansion anchors为主,目前市场以销售美洲与欧洲为大宗,另亦有部份比例的产品供货给在台湾的贸易商。集财董事长张平西指出,有鑑于中国大陆近年工厂的生存及获利空间渐渐萎缩,同时在看好越南相对低廉的人力成本(含各项保费)、越盾匯率看贬与避免被课徵高额倾销税等前提下,该公司决定忍痛结束已经营10年的中国工厂,转进越南投资,重起炉灶再出发。「我们的目标与策略已明确定位,台湾总部将作为运筹行销与接单中心,而越南新厂则是生产与出口基地」,张平西强调,期望能运用台湾接单、越南生产的分工策略,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创造优势,并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扩大市场佔有率….(本文未完,详情请看11月出刊之螺丝世界双月刊第131期)
Save and share
 
文/ 惠達 劉志綱, 圖/ 集財提供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