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899_0.jpg
a899_0.jpg
a899_1.jpg
a899_2.jpg
a899_3.jpg
TFTA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监事改选 2012新任理事长将由华兴螺丝董事长陈俊男接任
收藏
2011-09-16
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TFTA)于9月9日在台南台糖长荣酒店召开秋季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监事改选,现场共有将近180名来自全台的会员共襄盛举。改选仪式自下午2点会员报到后陆续进行,由于歷任会长与理事长均为TFTA的永久顾问,故不在此次的理监事候选名单内,最后新任理监事票选结果由友信戴良夙小姐等20人当选,下届理事长则在新任理监事一致通过下,由华兴螺丝董事长陈俊男先生出任,新旧任理事长交接典礼预计订于12月7日于高雄汉来大饭店举行,欢迎会员踊跃参与!
 
此外,会员大会则在现任理事长黄丽霞女士进行简短开场与会务报告下揭开序幕,当天除了理监事改选外,TFTA也精心安排了两场知识性的专题演讲,分别邀请到拥明工业总经理特助杨玮台先生与才致企管顾问公司总经理张绪杰先生等人进行精彩且专业的演说,让在场参与的会员们不仅在相互交流、分享经验之余,更就能掌握机先,迅速了解业界相关重要资讯。
 
专题演讲内容丰富,会员获益良多
 
首先,由拥明工业杨玮台先生以「浅谈CE认证」作为讲演题目,为现场会员进行深入剖析。有鉴于欧盟CPD建筑产品指令的实施,为因应CPD指令的特殊规范与要求,也避免因指令的实施而丧失欧盟建筑用扣件的外销市场,会中杨玮台先生特别针对欧盟CE标志认证与CPD指令的相关规范内容、认证模式、申请程序与未来趋势发展等进行详细阐述,提供在场业界朋友参考,以便及早因应,在场会员朋友们都受益匪浅。
 
接下来则是由才致企管顾问张绪杰先生带来「主管应该知道的事」专题演说,有鑑于协会会员多半是公司负责人或主管阶层,这场演说格外引人注意,张绪杰先生将演讲内容分成「现场管理者应有的意识与角色定位」、「基层管理者如何建立威信」、「企业喜欢的人」等三大子题,并引用不少职场生活中常遇到的例子与现场听众互动,他兼具幽默与深度的演说方式,获得现场会员一致认同,也让大家了解到应该掌握与注意哪些关键因素,才能做一名成功的主管。
 
新任理事长陈俊男:积极推动会务工作,共创商机
 
两场精采的演说结束后,酒宴联谊活动随即展开,在场的会员们无不热情参与,现场气氛热络融洽,席间新任理事长陈俊男先生也上台向会员们致意,他除了再三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与肯定外,也承诺未来将积极推动会务工作,让会员相互交流,共创商机,不负众人所望。
 

TFTA第五届新任理事长与理监事当选名单

理事长
陈俊男(华兴)
 
 
理事
戴良夙(友信)
王泽民(福光)
余胜德(宗钲)
 
尤美荣(久耐銹)
许明杰(拔利)
陈建宇(尚余)
 
陈春定(六曜)
吴玉堂(强新)
陈继志(茂宥)
 
吴建兴(锐禾)
张益在(恒昭)
粘庆荣(太子)
 
林登鸿(丰鹏)
施永传(珑发)
 
 
 
 
 
第一候补
刘和财(盛融)
 
 
 
 
 
 
第二后补
甘文庆(纬联)
 
 
 
 
 
 
第三后补
周立仁(英德)
 
 
 
 
 
 
监事
梁海清(展洋)
高崇智(高旺)
项大勇(稳得)
 
黄耿雄(丰益)
周三洋(惠录)
 
 
 
 
 
第一候补
杨鸣钟(拥明)
 
 
 
 
 
 
顾问团
 
 
 
第一、二任会长
苏深贤(玮展)
 
 
 
 
 
 
第三、四任会长
颜国基(顺承)
 
 
 
 
 
 
第五、六任会长
吕文水(唯文)
 
 
 
 
 
 
第七任会长
张宏诚(友鋮)
 
 
 
 
 
 
第一、二届理事长
廖英武(惠达)
 
 
 
 
 
 
第三届理事长
洪源在(昌原)
 
 
 
 
 
 
第四届理事长
黄丽霞(连宜)
 
 

 
  
 
 
     
 
 
 
   
 
    
Save and share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