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866_0.jpg
a866_0.jpg
a866_1.jpg
a866_2.jpg
a866_3.jpg
a866_4.jpg
TFTA理监事齐访华兴螺丝
收藏
2011-09-12

企业若能藉由参访活动彼此分享与交流,相信一定可带动产业整体进步!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TFTA)于824日趁着第七次理监事会议的召开,同时也办了一场参访活动,TFTA所有理监事、顾问齐聚位于台南新扩厰的华兴螺丝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彼此分享在扣件领域中的专业及实务推动经验。

 

参访活动由下届理事长热门人选,同时亦是华兴董事长陈俊男先生亲自带着所有理监事与顾问们参观与解说,一行人除了实地参访工厂生产与品管作业流程外,并藉由参访过程中的互动提问,彼此学习、观摩与交流,也为企业参访作了最佳示范。

 

此外,在理监事会议中,现任理事尚余企业总经理陈建宇先生提出成立「国际纠纷调解小组」之建议,希望能透过此调解小组,协助解决日益频繁的国际贸易纷争。此建议一提出,立即获得现场理监事一致认同,理事长黄丽霞女士也裁示近日TFTA将成立此小组,隶属TFTA国际委员会,并欢迎台湾会员及国际买主的申请案。

 

以现今TFTA多达200余位会员,许多都是拥有230年以上丰富经验的贸易商与制造工厂,相信此小组的成立,将提供一调解平台,有利解决国内外买卖双方的产销纠纷。

 

TFTA预计99日将在台南长荣酒店举行下届理事长暨理监事改选,新旧任理事长交接典礼预定于127日进行,欢迎会员踊跃出席。

Save and share
 
圖、文/ 惠達 劉志綱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