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769_0.jpg
ND工业公司 庆贺台湾分部扩厂
收藏
2011-06-29

台湾稳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ND工业)为美国ND Industries扣件胶着剂跟密封胶的生产工厂之一。日前于原址扩厂,工厂面积增加超过了50%,新增的空间将会设置ND自制的机械,此批堪称为业界最快速的设备可运用于螺帽、螺栓和其他小零件的生产,可使用的原料则包含铁氟龙中心球、塑胶溶胶树脂和增塑剂的混合物、尼龙补丁等。

ND工业亚洲区总经理Ricky Hsang说:「除增加产品范围跟提升生产能力外,再加上快速的生产率及品质的保证,让我们能够持续提供客户高价值的产品。」

 

Ricky Hsang强调,客户对稳得的做法都大为赞赏并持续下订单。「我们的业绩持续成长中,也已准备好应付客户的需求。」

 

ND国际营运长Tim Marzano说:「我们能够成长的原因就是长期对台湾区的财务承诺和Ricky Hsang与他团队的努力。」

 

ND工业成立于1955年,在全美、台湾和大陆都有扣件胶着剂跟密封胶生产工厂,特许厂商更是散佈全球。

Save and share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