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nfda_fastener_training_scholarship_Caleb_Rier_7587_0.jpg
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颁发扣件训练课程奖学金
收藏
2021-09-22
       来自美国Empire Bolt & Screw 公司的主要品管技术和仓储主管Caleb Rier最近获颁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扣件训练週奖学金,扣件训练週是由美国扣件训练学会所规划的进阶扣件技术训练课程。
 
       该奖学金主要是根据申请者雇主的推荐、个人成就、工作经验和论文表述进行评估审核。审查团队评估申请时不会知道申请者的真实姓名或雇主是谁。
 
       此项奖学金仅限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会员申请。下一次扣件训练週奖学金申请截止日为12月1日。
 
       预知更多关于扣件训练週讯息,请上www.FastenerTraining.org
美國扣件經銷商協會, Caleb Rier, Empire Bolt & Screw, 扣件訓練週獎學金, Fastener Training Week Scholarship
Save and share
 
2021-10-15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