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aiyan_weishi_fastener_nut_7496_0.jpg
海盐卫士标准件有限公司 车间扩大&螺母新品上市
收藏
2021-06-17
       海盐卫士是生产螺母的行家,自1995年起的25年间持续生产符合国标(GB)、德制(DIN)、美制(ANSI)、英制(BS)等标准螺母之外,也供应非标准紧固件。为了让客户可从海盐卫士买到规格从小到大更齐全的螺母,近期还宣佈DIN934螺母新增了M30-M36的规格,美制新增了1-1/8、1-1/4规格。这让该公司可提供尺寸M5-M36以及材质为Q195、35K、45K、10B33、40CR的紧固件等等五金产品,月产量已达到1200吨。以往客户只能在别家购买的大规格螺母,现在透过卫士都买得到了。
 
 
       该公司最近正在重新扩大和装修改造,要打造出技术科技一流化的车间。透过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冷墩、冲压系列设备,海盐卫士为建筑、公路铁路、汽车零件、傢俱产业的客户供应紧固件产品。该公司强在交期准时、品质高、服务优、信誉高,为东南亚、义大利、美国、南美、法国、北美、中东、欧洲、美洲的客户省时并减少麻烦。未来更要多扩展到其他国家市场。
 
       去年疫情期间该公司实现了第一时间復工复产,让工人的生活与客户的交货不受影响。黄振凯总经理说「选择卫士准不会错。我们会严以律己,提供绝佳产品!」他更希望在2021下半年增加产量,提高生产效率与客户满意度,让海盐卫士的事业在海外各地拓展宏图。
 
海盐卫士联络人:黄振凯总经理
E-mail: andy.huang@wsfastener.com
海塩衛士,螺母新品,Haiyan Weishi Fastener, new nut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