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Jay_cee_sales_n_rivets_ISO9001_7439_0.jpg
美国Jay-Cee Sales and Rivet Inc.取得ISO 9001:2015认证
收藏
2021-03-17
       美国拉钉和其他螺纹扣件大型批发商Jay-Cee Sales and Rivet Inc.宣布已经取得ISO 9001:2015 的认证许可。
 
       国际标准化组织一直维持着针对品质管理和品质保证的ISO 9001:2015认证。为了取得这样的认证,申请者需要展现其能持续提供满足客户和相关法规要求产品服务的能力。这项认证目标在透过有效系统的应用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包括系统改善流程,并确保有满足客户和相关法令的要求。
 
        Jay-Cee Sales & Rivet, Inc. 副董Greg Weitzman 表示: 「我们对这样的成就感到自豪。这项认证验证了我们的产品品质,也展现我们对客人的用心和责任。」
 
       成立于1948年的家族企业Jay-Cee Sales and Rivet Inc.是拉钉和其他螺纹扣件的大型经销商,供货给汽车、医疗和航太等产业。 
Jay-Cee Sales and Rivet Inc., ISO 9001:2015, certification acquisition, 取得認證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