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Bulten_new_plant_inauguration_taipei_7402_0.jpg
Bulten台湾新厂落成启用
收藏
2021-02-18
       Bulten透过其台湾子公司PSM Fasteners Taiwan Ltd.在台湾台北设立的全新制造工厂已经落成启用。透过新厂房设立,Bulten可以强化其在国际扣件产品解决方案供应领域的地位,同时创造未来成长的良好条件。
 
       Bulten董事长兼执行长Anders Nyström表示: 「台湾是亚洲和全球扣件制造的中心,拥有很棒的技术也邻近所需机械和工具制造商。在台湾拥有现代化的制造厂房对Bulten来说很重要,也是我们在未来成长很重要的一步。」
 
       迁移至新厂一直按照计画进行。新的厂房将可以促进更有效率和永续性的运作,为之后的拓展打下基础。
Bulten, new factory, taipei, fastener production, 新廠落成,扣件製造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