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arlo_salvi_interview_7388_0.jpg
专访Carlo Salvi客户长Marco Pizzi及营运长Germano Pandiani
收藏
2021-01-18
-指标大厂谈产业趋势-
 
COO Mr. Germano Pandiani
CCO Mr. Marco Pizzi
 
美国时代杂志公布最新一期杂志封面,把2020年描述为「最糟糕的一年」,您怎么看2020一整年,尤其是对贵司而言?
 
       我们完全同意时代杂志的说法。2020的确是荒诞的一年,有太多对经济和社会体制产生深远影响的事件发生。不只有新冠肺炎疫情和其影响,还有国家间的冲突、总统大选和人权保护等议题。这些事件和可能发生的事情都让人在新的一年感到不安。 我们很肯定会需要经歷一段需要很多牺牲的严峻阶段,但我们必须准备好以乘势而起。
 
      对我们公司而言,我们每天都尝试去强化自己的能耐来面对这个挑战。整个集团上上下下善用仍持续改善的数位化系统来快速做好组织工作,也让我们可以从远端掌握我们的打头机,并在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支援,尽可能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
 
过去几个月您观察到扣件产业也产生哪些变化或影响?
 
      从去年夏末到2020年11月这段期间我们看到我们产业的需求有稍稍復甦的迹象。我们从许多义大利客户口中听到正面的回应以及他们肯定会在2021年加强投资的规划。就我的意见而言,2020年发生的事会让全球化的脚步暂时踩剎车,但各国内部的生产活动将回流,让供应链重新进行配置,在社会和经济层面上都会产生显着影响。
 
作为一家市场指标企业,您将如何协助生意上的伙伴度过这个已经延续一年多的挑战?
 
       首先,我们最首要的第一步就是强化企业的销售网络。找到正确的途径来支持协助客户并提供及时服务相当重要。我们目前已经有在做的包括: 导入全新数位行销策略和相关媒介。 无论是在帮助旧有客户或是寻找新客户,我们相信这些都是在最好的情况下值得纳入考虑的关键策略。线上虚拟展览会和透过网路参加的研讨会就是一例。这些都是目前的解决方案,也希望有朝一日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交流能恢復常态。
 
许多市场分析师最近表示很多产业都出现显着的需求復甦迹象。您怎么看待这样的趋势?
 
       需求持续在变动,像是汽车和航太产业就偏好导电、高强度但是超轻量的材料。尤其是航太的部分改变更是明显。生产批次的数量已经显着减少,而这也会是接下来两三年的趋势。
 
       因此需求机会可能会延伸至更小的组织中,而重新整顿好自己的企业会着重在比之前更大的产品批量供应上。同时企业也正透过削减预算来维持竞争力。如先前所提到的,要克服这些改变,发展策略和执行数位化及自动化系统将会是很重要的一环。提供及时服务也是致胜的策略。在2021上半年,我们自己将会有更丰富的产品供应,这对未来的发展绝对是正向的。
 
英国在去年十二月已经开始施打新冠疫苗,这对其他国家来说也是令人振奋的消息。您对后疫情时代的产业秩序有什么看法?
 
       个人来看,我们希望结果是正面的,且这也是有意义可以解决问题的方式。只有透过这样的方式我们才能回归到先前正常的生活模式和人际交流、以及旅行和所有可以促进和活络经济的活动。
 
2021年贵司主要的业务发展重点为何?贵司在哪些特定产业有看到潜在机会吗?
 
       进入新的一年,我们的业务重心将专注在汽车、白色家电和五金产业。至于航太产业,如前面已经提过的,它是受疫情影响最大的产业之一,我们预计在2022至2023年之前,该产业都不会有太好的表现。
 
       总而言之,我们会持续鼓励和强化在地化生产,在永续发展方面为国内的GDP做出贡献。
 
您对全球的合作伙伴有什么建议?
 
       我们对所有合作伙伴的建议是不要对事情感到灰心,而是要在逆境下不被击垮并且乘势而起。.我们认为机会在每一次重置下都会再次出现。这需要勇气,纵使难题也会一直围绕着我们,但是生命就是挑战且值得去面对它。 最后,向所有读者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愿一切均安。
 
Carlo Salvi简介
 
      成立于1939年,累积80年产业经验,Carlo Salvi目前在义大利办公室以及中国、英国和美国的子公司共有超过100多名员工。 在 Messrs. Thomas Christoffel、 Thomas Hiltmann、Germano Pandiani和Marco Pizzi等重要主管领导下,Carlo Salvi每天都能激盪出新方案和想法,同时透过团队合作向追逐目标迈进。自2016年4月起,Carlo Salvi正式加入瑞士 Hatebur。Carlo Salvi一直是线材成型的指标性企业,在全球市场其供应的打头机也一直以高可靠度、顶尖品质和优异性能闻名。
CARLO SALVI, 產業趨勢,CCO, COO,MARCO PIZZI, GERMANO PANDIANI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