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ac_Precision_Hardware_new_site_7387_0.jpg
恭贺! 鑫瑞精密乔迁新址
收藏
2021-01-18
国际级检测设备 为客户创造最佳价值
 
       专营欧美高端应用市场所需零件代工生产的鑫瑞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持续以稳定业务成长和优质客户服务惊艳各界,2020年更不畏外部挑战影响并达成2位数成长率的年度目标。看好未来全球市场需求将陆续回补,订单估会持续涌现,鑫瑞在2020年12月迁入位于高雄仁武的办公新址,面积达300坪的3层新大楼配置有设备齐全的办公区、检测实验室、仓储室,甚至还规划有员工休息区和200坪花园空间,预计在更好的工作环境、更多人员和更完备的设备导入下能让鑫瑞业务团队服务客户的能力大幅提升,也能为合作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品质。
 
客户的100%信赖   成就鑫瑞的存在价值
 
       鑫瑞张书翰总经理谈到此次迁新址的动机时表示:「过去几年,鑫瑞的业务和客户一直在成长,原本的旧址空间扩展有限,考量到鑫瑞更长远的发展,因此决定迁移目前新址。一方面可以改善员工工作环境的品质,另一方面也建立更完整的品管体系。规划的仓库也能做为产品运送给客户前中转之用。」
 
       鑫瑞提供的产品多属100%依据客户图面生产的高精密零件,9成外销欧美市场客户。大约50%供应车用产业,其他也有一些部分供应给扣件、电子、机械和医疗应用领域。除了台湾和中国生产据点外,也有配合的协力厂,可针对个别客户的产品要求,选择最合适的CNC零件车修厂加工,为每位客户创造属于他们最佳的产品价值。
 
服务是鑫瑞的窍门  2020年再创50%成长佳绩
 
       新实验室也引进X-Ray膜厚机、3次元检测仪和硬度测试仪等设备,强化产品尺寸方面的检验,为客户的产品品质做好把关。
 
       张总经理表示:「鑫瑞的角色基本上就是服务客户,同时提供客户最好的价值。因为传统车床产业其实大家拼的不只是技术与品质,能不能了解客户需求、协助客户拓展市场才是整体服务最精髓的部分。我们需要客户,同理,客户也需要我们,因此长久以来鑫瑞一直把客户视为伙伴,尽全力把客户的交付做到最好。另一方面,鑫瑞属于工贸一体的企业,本身有技术,对于配合协力厂的强项、生产成本和价格带也非常了解,因此更能管控品质。也正因如此,才能不受疫情影响在2020年仍然创下2位数成长率的成长佳绩。我们从来不会跟客户说我们提供的产品价格最低,而是能为客户的产品在品质和价格上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点,这样才能协助客户拓展更广大的市场。」
 
后续市场动能看俏 鑫瑞团队准备好了!
 
 
       随着海外客户库存渐探底,各产业的需求陆续浮现,今年第四季起台湾和中国大部分的工厂已经有显着成长反弹迹象。对于2021年的市场景气,张总经理也乐观预估: 「应该会出现非常乐观的成长。」
 
      他认为:「目前的订单能见度已经看到2021年了。加上国际原物料价格持续上涨,也证明市场需求日益热络。鑫瑞有信心在更好的环境设备和能力佳的公司团队共同努力下,能持续成为不同国家文化习惯的客户心目中最无法取代的合作伙伴。」        
 
联络人: 张书翰总经理    Email: service@machardware.com.tw
MAC Precision Hardware, site relocation, 鑫瑞,新廠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