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odern_Alloy_Plating_7380_0.jpg
亚洲龙头电镀厂全新硷锌线3月登场 顶吉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21-01-18
匹敌欧美、超越亚洲
 
      站在世界顶尖的前端不断创新的顶吉兴,在全球市场叱咤风云半片天,有绝对的自信和豪气,以全亚洲之冠、台湾国内最顶尖电镀工厂之姿,向国际顾客提供媲美甚至优于欧美日的扣件电镀服务。施董事长每年出国参观专业表面处理展与欧美顶尖的电镀同业,从中吸收新知并引进先进高端设备,目标让表面处理技术成为扣件供应链的强项,帮助台湾与价格战导向的同业拉开距离,提升扣件业竞争力。
 
全新硷锌线即将登场!
 
 
       成立15年来,顶吉兴陆续和欧美各大扣件进口商建立关系,并成为他们指定的台湾电镀代工厂。它拥有全亚洲最高盐喷的封孔及烤漆制程,在扣件防蚀性能上不断精进突破,已可做到和世界顶尖电镀技术同步,甚至超越,让国际顾客放心把採购的扣件交由它处理。这次更透过惠达杂志宣布重磅消息,硷锌电镀服务将在3月正式推出,其超高品质将再度成为吸睛的焦点。
 
全新硷锌电镀的特点包括
1. 深孔电镀佳 
2. 膜厚均匀性佳
3. 防銹耐蚀度优于酸锌
 
品质再突破完成实验室认证
 
       该公司除了通过雷诺和戴姆勒车厂认证之外,已在2018年完成IATF 16949改版认证;BMW在台湾的採购单位也于2年前到厂做稽核认证,并给予高分的评价;通用汽车(GM)认证目前虽因疫情的影响,进度稍有落后,但该公司仍不间断努力中。最新突破是实验室认证已大致完成,等待发证中。
 
 
突破疫情重重挑战
 
       施董对惠达杂志表示:「这两年台湾扣件业的确有很大的经营压力,先是中美贸易大战,接踵而来的新冠肺炎,都让业界接单及出货受很大冲击,顶吉兴身为供应链的一份子,当然也受到影响。疫情拉长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欧美餐厅等等许多原本在室内的行业,把营业活动搬到户外,这代表我们扣件业更要把表面处理的防蚀能力再提高,才能因应世界潮流。」
 
       该公司趁疫情期间整顿生产线,但事实上它多年来早已持续在改善周边设备,引进欧洲设备,优化自家电镀品质,再提升防蚀性能,与德国顶级电镀工厂品质同步。在疫中疫后都能稳坐泰山,做台湾扣件产业最重量级的推手!
 
顶吉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络人:业务经理 高辉雄先生
电话:07-624-3366
传真:07-624-6828, 624-8558
E-mail: info@mapt.com.tw
www.mapt.com.tw
鹼鋅電鍍,頂吉興,亞洲龍頭電鍍廠,Alkalic Galvanizing, Asian top electroplater, MODERN ALLOY PLATING CO., LTD.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