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OPTIMAS_SOLUTION_global_operations_IATF_CERTIFICATION_7372_0.jpg
美国Optimas完成全球据点IATF认证
收藏
2021-01-15
                     全球工业制造商/经销商和服务提供商Optimas Solutions宣布已经完成旗下全球据点的IATF认证,包括新加入位于印度Pune的卓越中心和位于墨西哥Mexicali和美国俄亥俄州Lockbourne的新经销据点,让它晋升成为扣件产业中具备领先品质认证水平的厂商。
 
        IATF认证是汽车产业和相关进阶产业中最高水平的品质认证。这是继Optimas取得ISO 9001认证后,该公司再次提高品质认证水平,让旗下全球据点都达到IATF的认证。
 
       Optimas执行长Marc Strandquist表示,这个新里程碑将为公司打开更多新业务的大门,并让公司可以用更高的水准与现有客户合作。他接着说:「我们是少数几家有IATF认证的扣件供应商和制造商,这项认证在非车用产业领域也被视为重要的品质认证。我们去年8月宣布的制造方案策略再一次向客户和供应商证明是非常成功的。」
Optimas Solutions, global operations, IATF certification, 全球據點,汽車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