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joe_biden_steel_capacitiy_7371_0.jpg
美国钢铁商和工会唿吁维持钢铁关税,拜登未表态
收藏
2021-01-14
       美国钢铁制造商和工会唿吁当选总统拜登维持川普的钢铁关税,声称这些关税措施对美国钢铁行业的生存能力非常关键。他们表示,取消或减少关税将导致进口激增。钢铁行业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唿吁,下一届政府需要与贸易盟国合作,以迫使像中国这样的国家削减产能过剩,因过剩正在压低全球钢铁价格。
 
       Covid-19疫情使钢铁业的復甦受挫,疫情导致去年春季需求大幅下降,钢铁业者要不是削减产量,就是完全关闭,从而导致痛苦的裁员行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先前预估全球钢铁业的产能过剩会在2020年增加到7亿吨。尽管疫情导致全球对钢铁的需求下降,但中国、越南和土耳其等国仍在继续增加钢铁产量。不过,拜登还没有透露他将如何处理钢铁和铝关税。
U.S. steel union, Joe Biden, tariffs, overcapacity, 美國鋼鐵聯盟,喬拜登,關稅,產能過剩
Save and share
 
2022-01-25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