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Formosa_Ha_Tinh_Steel_demand_high_7366_0.jpg
台塑越南钢厂转盈 气势月月转旺
收藏
2021-01-05
       台塑越南河静大钢厂快速壮大,2020年11月喜传建厂以来首见的转亏为盈,由于2020年12月至今年2月钢价会持续上涨,可望在今年月月转旺。越钢总面积高达3,000公顷,除规划全新三号高炉外,进一步拟定200公顷「钢铁卫星城」计画,预定2021年6月启动招商,锁定钢铁加工、螺丝扣件、运输仓储及维修服务等业态,总量数十家。暨RCEP签署后,钢铁卫星城计画在钢铁关连产业间获得回响。
 
       台塑越钢董事长陈源成表示,用这么大的土地帮越南规划最大的工业区,基本上需要符合环保要求,越南市场需求量大,现在是东南亚最热门的地方,很多产业都去投资,螺丝螺帽业也把那边当成重要基地,尤其有了河静大钢厂,钢铁料源稳定,将可发展出庞大的中下游用钢产业。
越南,台塑河靜鋼廠,螺絲螺帽業,轉虧為盈,Vietnam, Formosa Ha Tinh Steel, fastener industry
Save and share
 
2022-01-25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