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china_fastener_eu_antidumping_7363_0.jpg
陆扣件遭欧盟反倾销调查 台厂利多
收藏
2020-12-31
       欧盟决定对大陆进口的扣件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调查产品包括汽车用螺丝、营建用小螺丝等,台湾区螺丝公会理事长蔡图晋表示,未来如欧盟真的对大陆课徵反倾销税后,预期台湾汽车扣件等产品的转单效应,可望增加10多亿美元。蔡图晋指出,目前台湾外销欧洲市场的产品,以汽车螺丝为主,欧盟占外销量超过20%,其中德国是2020年外销的笫二大出口国,其它销往欧洲的螺丝产品也包括小螺丝等。至于美国仍是我最大出口国,占外销量的40%以上。
 
       汽车螺丝生产大厂恒耀国际董事长吴荣彬认为,欧盟对大陆扣件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对螺丝业来说是一项利多消息,因该公司目前销到欧洲,尤其是销往德国的汽车螺丝,每年销售金额达到2亿至2.5亿美元,占其总外销量三成左右,但销欧的产品大多由台湾总厂销去,或由德国当地钢厂生产后就近供应,几乎没有自大陆厦门厂供货,因此未来仍有机会获得转单效应。
歐盟反傾銷調查,中國扣件,台灣利多,EU AD investigation, Chinese fasteners, favorable factors to Taiwan
Save and share
 
2021-01-11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