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ohindra_fasteners_7322_0.jpg
蓄势待发 掌握2021市场需求- 印度Mohindra Fasteners Limited (MFL)
收藏
2020-11-20
       MFL公司通过ISO 9001、IATF 16949、CQI 9(热处理)、ISO 17025(实验室)认证,在美国註册专利,供应全球冷热锻工业用与车用扣件,包括美、欧、亚、非与澳洲。该公司雇用600名员工,年产量1.5万吨,服务一、二级供应商。
 
 
击破全球面临的莫大挑战 
 
       过去两年大起大落,让几乎所有产业都寒毛直竖,外销佔总营业额三分之二的MFL也不例外。印度汽车业自2018年陷入缓成长,接着在2019年欧美市场的发展也减速。MFL以丰富的产品阵容为后盾,积极探寻新海外市场,投入新产品与开发新顾客,获得了成效。它的2019年度(截至3月)财报创下最佳销售与利润。接着在2020年度出现了全球疫情,夺走该公司25%的营业额。
 
       但它仍稳住自己的营收底盘,显见它的策略性决策已带来好结果。它投资升级与扩大现有设备,预计在2021年财报中达到10%成长,反之,印度全年经济则因封城而下挫9%。对比之下,这代表它正击破全人类共同面临的挑战。至今,它仍有巡检队确保公司的安全SOP、社交距离、消毒、病毒测试和远距工作有确切施行。此外,它已为明年拟好设新厂的计画。
 
 
MFL将新增第四间制造厂 
 
       疫情在今年二月一度让新厂的兴建停摆,但该公司克服肺炎病毒后,有意自2021年1月重启新厂的建设。虽然疫苗释出和海外商旅重启的时间点等关键因素会影响新厂的建设,但它仍希望疫情最糟的时刻已过去。位于印度哈里亚纳邦罗赫塔克市的新厂预计占地1.2万平方公尺,备有新的加工产线(用于客制化或抽制的零件)、冷锻机械、多站式机械,搭配滚牙、热处理、表面处理设备,让产能增加三成。MFL一直主攻高单价有附加价值的产品,这是它能成功的原因之一。
 
 
放眼全球  前景乐观 
 
       该公司认为印度与生俱来稳定的经济、民主、高消费力、坚强的政治领导,且全球都已认知到印度能成为更可靠的贸易伙伴,未来几年将见到该国荣景。它认为台湾是公平交易且可靠的贸易伙伴,虽与台湾交易的初期成本较高,但长期来看符合成本效益且品质稳定。放眼全球与台湾顾客,它将因应时机扩厂,在全球击退疫情的道途上夺得先机。
 
联络人:副理  Sapna Garg 小姐     
信箱:Sapna.garg@mohindra.asia
Mohindra Fasteners Limited (MFL), 冷熱鍛工業用與車用扣件, cold/hot forged industrial and automotive fastener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