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IFE_awards_Inductees_Fastener_Hall_of_Fame_7318_0.png
美国拉斯维加斯展线上颁发扣件名人堂与年度青年扣件专家奖
收藏
2020-11-19
         美国拉斯维加斯展(IFE)在11月12日透过Youtube线上直播,宣布了扣件名人堂的入选者和青年扣件专家奖的得奖者。扣件名人堂表彰对美国国内或全球扣件产业有持续贡献的专家;年度青年扣件专家奖则认可40岁以下在业内拥有至上的操守以及爱戴的领导者。今年有两位专家入选扣件名人堂,其中一位是通称「扣件业牛仔」的Dessert Distribution Sales公司创办人John Wachman先生。另一位是G.L. Huyett公司最高执行长Timothy O’Keeffe先生。青年扣件专家奖则是颁发给同样任职于G.L. Huyett公司的客户体验管理领导人Jessi Solt小姐。
 
         另一方面,拉斯展的线上虚拟会议包括了Jake Glaser先生主讲的「美国青年扣件专家协会的2020年蓝图与展望」。Jake是Sherex Fastening公司的地区销售经理兼该协会的理事长。他在虚拟会议中表示,协会匯聚了年轻世代的产业专家,成立的起源是为了解决「整个产业之下年龄和世代经验的鸿沟」以及「失去高技术劳工与业界知识」的问题。
 
         该协会制定了称为「区域领导」的运作模式,作为2020年其中一项行动。在此模式下,几位理事在全美的几个特定州内有自己的办公室,可以前往当地高中或大学展示制造业和扣件产业的商机。此协会还有「导师制度」,让业界的老手带领新人专家深入了解产业(包括规格、标准等等),以及其他必需的知识。
 
        该协会是帮助年轻人以新形式的行销、社交和销售来领衔前进,同时运用教育课程、社群媒体的社交宣传、B2B和各协会的相互行销,以及人工智慧和机器人等等高科技。这些高科技是协会会员进入2021年时将讨论的话题。
 
         年龄和经验的鸿沟是美国与台湾扣件业都共同有的常见问题,这或可为两国的青年扣件专家提供足够的动机来会面,并于可见的未来共谱合作机会。
IFE 2020, Hall of Fame, Young Fastener Professional, inductees,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扣件名人堂,年輕扣件專家獎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2020-11-2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