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Lars_Holm_MD_BUMAX_7286_0.jpg
瑞典BUMAX新总经理上任
收藏
2020-10-15
        瑞典优质不锈钢扣件制造商BUMAX 在10月1日正式迎来新任总经理Lars Holm。Lars Holm有坚实的后勤、制造、黏着剂和治具产业背景,将会专注于提升BUMAX顶尖品质扣件在全球的销售。
 
       Lars Holm接手的职位为BUMAX Sweden AB新业务单位经理及总经理,目标将放在增加公司优质不锈钢扣件的销售。
 
       Lennart Löfgren则被擢升为BUMAX的营运长,将监督公司在瑞典钢铁重镇Åshammar工厂的营运,另一方面Lars Holm则专注于国际市场。
 
      Lars Holm具备强大销售背景,也担任过许多企业管理阶层的要职。
 
      BUMAX先前的总经理Patrik Lundström Törnquist则会转任Bufab Norge AS(BUFAB挪威子公司的总经理)。BUFAB是BUMAX的母公司。
Sweden BUMAX, BUFAB, new MD, Lars Holm,瑞典普發,新總經理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