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PSM_International_CEO_left_position_7273_0.jpg
瑞典Bulten集团旗下PSM主管人事异动
收藏
2020-10-07
        今年稍早瑞典Bulten併购了全球领导扣件供应商之一PSM International (PSM)。因为企业整合作业的关系,PSM执行长Marco Suzuki已经选择离开目前的职务。Bulten的董事长和执行长Anders Nyström将接手PSM的管理直至新的管理结构配置到位。
 
       Bulten董事长和执行长Anders Nyström表示: 「Marco Suzuki自2018年接手PSM公司执行长以来,一直以杰出的方式领导PSM成为一家获利的企业直到今日。我们感谢Marco的努力并展开PSM在Bulten集团策略发展的下一步。」
Sweden Bulten, PSM International,new management,瑞典,英蒔,新主管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