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hin_tai_sing_logo_7262_2.jpg
黄铜螺套与客制零件的专业能手 金泰兴精密紧固有限公司
收藏
2020-09-23
       金泰兴是在台湾中部拥有坚实销售实力的专业扣件制造厂,供应标准与特殊黄铜螺套、金属压铆扣件(包括压铆螺帽、螺柱),以及不锈钢、铝等材质制的客制化零件给汽车、电子产业为主的客户。它也是拥有ISO认证和IATF 16949品质认证的优良汽车零件供应厂。
 
 
 
 
提供代工与设计  服务海内外客户
 
      金泰兴的生产部门拥有多位资深技术人员,每一位都是箇中老手中的老手,在螺套、车修件和金属零件的加工制造方面都累积了超过20年的经验,可提供顾客绝佳的OEM和ODM服务。占地750坪的厂房内整齐罗列的多台自动化机械以及训练有素的生产人员可确保产品能准时送达客户手中。此外,金泰兴的销售部门备有外销专员,可与客户做即时的英文沟通,让海外客户无需担心沟通障碍。至今该公司的产品已外销到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以及其他欧洲以及亚洲多个国家。
 
产能提升一倍  打入新市场
 
 
       总经理Johny先生表示,金泰兴的外销从美国开始,拓展到欧洲,再回到亚洲。近年来更出现日本客户前来採购,日本的客户数量占了总客户量的一成,显见金泰兴的产品品质同时获得欧、美、日高端市场客户的认可。Johny说,金泰兴月产能已从1千万件增长一倍,达到2千万件,可服务更多海外地区的顾客。
 
三大品质措施让缺陷无所遁形
 
       金泰兴内部设有品检室,备有影像测量仪、光学分检机、自动包装机等等检测及包装设备。Johny解释,为了替客户做好出货前的把关,公司会在品检室透过15位品检专员做两道人工检测(尺寸检测与外观检测),接着透过自动化分检包装机做第三道检测。此外,金泰兴的所有产品都有做批号管理,客户可透过「回溯追踪」掌握订单进度,包括进料、生产状态、品检/包装状态。最后,金泰兴的员工每週都接受教育训练,针对品质异常、制程优化、新产品检测方式这三大议题共商良策。
 
看好下半年景气回升   往高精密化发展
 
       自今年初开始,全世界共同面临前所未有、空前绝后的挑战。金泰兴对此并不畏惧,依旧踩稳自身的步调勇往直前。Johny说,下半年市场的景气有缓升迹象,公司的外销目前已经几乎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准,他预估在一年内,就可完全回復。在那之前,公司除了库存客户的常用产品之外,还努力开发公差更小(正负0.01以下)的高精密度高阶产品,藉此全力开发新市场。透过ODM/OEM服务,公司也已供应给部分高阶航太业客户。金泰兴正积极超前布局,为未来重新活化的市场做好万全因应!
 
 联络人:Johny总经理      Email: johnylhc@hotmail.com
金泰興,黃銅螺套,金屬壓鉚件,Chin Tai Sing, brass insert, metal clinching fastener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