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International_fastener_expo_2021_7207_0.jpg
2020美国拉斯维加斯螺丝暨机械设备展取消
收藏
2020-07-24
       美国拉斯维加斯螺丝暨机械设备展主办单位宣布取消今年9月28-30日要在拉斯维加斯曼德拉湾会议中心举办的展会。
     
       根据主办单位表示: 「最近的情势发展不太可能可以举办安全和成功的聚会。这是因为持续延烧的新冠肺炎疫情,包括最新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措施和相关重启计画的指引;美国和境外的确诊数;目前的检疫、居家管理命令和各州禁止大型聚会的禁令;国际展商因旅游禁令无法出席展会;以及参与企业对员工实施的旅游禁令。我们的客户、伙伴和员工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们最关心的部分。」
 
      展会主办单位也同步确认下一届展会将会在2021年9月21-23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拉湾会议中心举办。
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取消,曼德拉灣會議中心,International Fastener Expo, cancellation, Mandalay Bay Convention Center
Save and share
 
 
 
2020-07-2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