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Bulten_acquires_TensionCam_Systems_7189_0.jpg
瑞典Bulten入股TensionCam Systems AB
收藏
2020-06-29
      瑞典Bulten日前已经以600万瑞朗买下TensionCam Systems AB的少数股权。在股权移交后,Bulten将持有TensionCam 27%的股权。Bulten和TensionCam将在螺丝接合的无线钳紧力监测开发领域深化彼此合作。
 
     TensionCam是位于哥德堡的公司,专营螺丝接合钳紧力侦测器的开发。该公司在与业界伙伴和研究机构的合作下在该领域进行研发且已经拥有一些专利。TensionCam的技术目前尚未商业化。因此更深化的合作目的在加速完成具体的客户产品供应服务。
 
     Bulten董事长兼执行长Anders Nyström 表示: 「併购TensionCam的股权符合Bulten做为扣件技术领导者、提供客户独特和永续产品功能性、甚至促进汽车产业领域外获利成长的一贯策略。」
 
     TensionCam 执行长Jonas Nilsagård 表示: 「与Bulten的深入合作有助于TensionCam整合侦测技术进入完整螺丝接合领域和进入成功商业化模式前产业化的进程。」
瑞典, Bulten, TensionCam Systems AB, share acquisition,購買股權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