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toyota_operations_Asia_resumption_7185_0.jpg
丰田汽车东南亚工厂全面復工
收藏
2020-06-19
       丰田汽车设在东南亚的汽车组装工厂,在目前已全部重启生产。丰田汽车在亚洲地区的汽车生产,也只剩印度 TKM(Toyota Kirloskar Motor) 的第二工厂尚未重启。
 
       丰田汽车位在马来西亚莎阿南 (Shah Alam) 的汽车组装工厂,先前因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而停工,目前得知该工厂已于 6 月 9 日復工。印尼的 ADM(Astra Daihatsu Motor) 工厂也在 6 月 3 日復工。加上已经復工的泰国、菲律宾,以及越南工厂。丰田在东南亚的所有工厂都已恢復运作。
豐田,據點重啟,亞洲,汽車組裝廠,Toyota, operation resumption, Asia, car assembly
Save and share
 
2020-06-29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