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sin_Jui_cold_forged_autoparts2_7149_0.jpg
冷锻汽扣专家 欣瑞成功三关键
收藏
2020-05-19
       以冷锻方式作为制造技术核心,强调「速度、精密、便宜」三个关键,欣瑞五金以「如何为客户创造竞争力」为目标努力,研发生产革命性的新产品。通过严格的汽车扣件IATF16949认证,在生产管理中有着严谨的规则,坚守把关产品品质。国外客户佳评如潮,对欣瑞相当有信心。
持续走在研发尖端
 
       已经成立40年的欣瑞一直是开发先锋,早在30年就开始使用电脑设计、开发模具,并在厂内设立模具生厂、维修部门。身为疑难杂症的解决专家,欣瑞接到非常多具有挑战性的订单,面对这些高难度的技术需求,欣瑞董事长徐鸿志先生说:「只要本厂答应,在开发时间内95%都能做出100分的样品,极少开发失败。」这也是多年来欣瑞可以保持领先超越同业的秘诀。
 
       具有专业研发实力及多年的经验累积,经常替协助客人进行专利开发,也与客户发展出相互信任与持续沟通的默契。过去曾有外国客户拿着新开发的产品图面与欣瑞接洽,请其按图制造,样品做好后客户却消失的无影无踪,积极地连络后才发现是因为客户的产品图有缺点,无法使用在对手件上,但客户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将他要申请的专利产品给欣瑞的研发团队看过之后,协助他改善图面设计,也顺利的替这个国外客户拿到专利。
 
       提到替客户的研发经歷,徐董事长指出:「我们拥有40年的生产经验及多年的研发经歷,加上电脑辅助等软硬体实力,我们充分具备替客户开发新产品的实力。」
 
设备齐全  无做不出的产品
       为了制造高技术产品,欣瑞引进台湾制5冲模及6冲模机械。目前厂内座拥22台生产机械,规格小至5mm,大至59mm皆能生产。惊人的生产能力与范围让欣瑞成为冷锻界的佼佼者。随着客户需求越加复杂,欣瑞也规划购入6模机,且设置二次加工制程,推动厂内一条龙生产,让品质与交期控管更加准确。
 
       以特殊件为主要制造产品,未来徐董事长期盼能够提高车用扣件的制造量,立足国际。在中美贸易战中以可替代性低的特殊件为主要出口项目的欣瑞并未受到太多影响,疫情虽然影响2020年的车用市场需求,但徐董事长认为,这次的影响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復,不过因为这次台湾在国际上的声量逐渐扩大,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买主注意到台湾产品。
 
联络人:黄品儒先生   
E-mail: service@hsinjui.com.tw
Hsin Jui Hardware,cold forged auto parts,欣瑞五金,冷鍛汽扣
Save and share
 
2020-09-0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