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rk_Fastech_7147_0.jpg
方舟品质匹敌跨国採购商
收藏
2020-05-19
引进国外经验 成为特殊件指标贸易商
 
       方舟公司新迁办公室,打造北欧风人性化办公室,除了人员扩编外,还增设了实验室,未来会再培训品管人才,深化品质管理的实力。以白色与灰色为基调的办公室,是总经理黄杰霖亲自设计打造,「为了就是让员工能够再舒适、放松的环境下工作,以健康为基础规划整个办公空间,让员工的身心愉悦发展出自己的特质,打造团队是我们最主要的目标。」
国际品管背景出身
 
       以汽车及特殊件为主要出口产品的方舟,协助许多高技术性需求的汽车、工业、工程厂商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拥有台湾老字号扣件制造商及北欧跨国扣件採购商背景的黄总经理,有着扣件品管、稽核及技术背景的优势,让方舟面对需要高度客制化及非一般产品有着比别人精准的解决方法。
 
为客户打造最佳方案
 
       方舟掌握制造的核心技术及原理,深入了解研究每个材质的特性,独自创业的黄经理分享,在草创初期开发时那种沿街敲门经歷歷歷在目,当初就曾协助一家厂商改良原是铜锻造的扣件,因铜的强度不够,让使用者相当烦恼,原想利用碳钢替代,却因其流体性不够塑形成形状复杂的特殊件,黄总为了此事思索整夜,最后利用粉末冶金并替客户研制比例配方达到客户的需求。
 
       曾是北欧扣件採购商亚洲区主管的黄总,有着与各国供应商合作与接触的歷练,这让方舟更加理解国外客户的需求与文化,在沟通过程中更顺畅,也使客户能够更安心的将案件交给方舟,「我们希望能够做买主与供应商最佳桥樑,让双方资讯透明,并把沟通成本降到最低。」
 
「比黄金更宝贵的就是信心」
 
       面对未来多变的扣件需求,黄总指出,未来汽车轻量化在材质将会有新变革,贸易商能精准提出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会是最大优势;另外跨文化的能力将会是不可或缺的,如何更深入且紧密的经营顾客关系会是关键的软实力。
 
      黄总认为台湾的汽车扣件制造商的品质非常稳定,制造技术数一数二且整个业界非常团结,他回忆道:「很感谢这些年来许多前辈的提携,还有台湾的供应商一直给予帮助,这样的关系真的很重要,台湾人是很团结的,无论是建议或指导都不吝啬的给我看法,真的相当感谢各位前辈,这个业界的前辈真的很照顾后辈,同辈也很乐于帮忙。」
 
      与其他厂商以营业目标为主不同,2020年方舟的目标是打造团队,稳住供应链的关系并持续担任买主与供应商两边资讯的桥樑。
 
联络人:总经理 黄杰霖 先生
E-Mail:info@arkfastech.com
方舟,新辦公室,貿易商,Ark Fastech,new office,trader
Save and share
 
 
 
2020-05-19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