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hina_Hunan_Finework_project_phase_2_launching_ceremony_7121_0.jpg
中国湖南飞沃科技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收藏
2020-04-27
       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二期项目开工仪式。飞沃科技董事长张友君率领公司2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董事长张友君谈到,成立于2012年的飞沃科技,是一家出生于桃源、成长在桃源的本土企业。飞沃人白手起家,歷时八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创造业界成长的奇迹。飞沃人会坚定不移朝着“奋斗30年打造百亿紧固科技产业”这一宏伟目标砥砺前行。
 
       飞沃科技是一家高强度紧固件研发、制造以及紧固系统方案提供的高科技民营企业,自2012年成立以来注重科技创新、技术储备,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市场佔有率,快速成为桃源县智慧制造行业领军企业,现已成为中国智慧制造示范试点企业,产品远销西班牙、波兰、印度、美国等国际市场。此次的二期专案,总投资5亿元,用地200亩。
China Hunan, Finework, Project Phase 2 Launching Ceremony,中國湖南飛沃新能源科技,第二期計畫開工儀式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