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undram_Fasteners_donates_to_public_relief_fund_to_fight_against_COVID19_7120_0.jpg
印度Sundram Fasteners捐款Tamil Nadu大众纾困基金协助对抗新冠疫情
收藏
2020-04-24
       Sundram Fasteners Limited捐赠3,000万卢比给Tamil Nadu城邦部长的公众纾困基金,以协助印度政府对抗新冠疫情的大流行。
 
       Sundram Fasteners Limited在封城前持续进行多方预防性措施,并在封城阶段提供员工相关指引来对抗因为新冠疫情所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

       该公司捐赠许多关键医疗设备(像是唿吸器和分析仪)给清奈的医院和健康照护机构。其也提供区域灾害管理机构支援,并与许多提供食物和卫生医疗必需品(例如口罩、外科手套、消毒液和洗手乳)的非官方机构合作,以帮助那些弱势和社会极需帮助的人。
Sundram Fasteners,donation,public relief fund,fight covid-19,印度扣件製造大廠,捐贈公眾基金,對抗新冠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