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Bokers_sqaure_washer_help_secure_fastening_in_tightened_space_7096_0.jpg
美国Boker’s方形垫片有助狭窄空间的紧固应用
收藏
2020-04-09
            美国精密金属沖压件、垫片、挡件和填缝垫片领导制造商Boker’s, Inc.可提供专门设 计给在超狭窄空间进行紧固所使用的非标和客制化方形及长方形垫片和挡件。Boker’s的方形和长方形垫片有许多材质可选择。
 
              助理销售经理Chuck Kersey 表示: 「如同圆形垫片一样,方形垫片常在重视安全系数的紧固应用中被赋予分散扭力负荷的角色。但经过精密沖压的方形和长方形垫片提供另一种可以在更狭窄空间发挥作用的额外优势,也可以被用来达到边贴边的密合以抑制垫片旋转。」这些产品有许多延伸设计,从一字孔方形垫片到具备外部圆弧角的垫片都有。Kersey表示,一般来说,方形垫片提供优异的紧固摩擦力和能在裂隙、管道等应用中提供可靠的连接表现。
 
              此外,方形垫片也被广泛使用来分隔螺栓头部和受其锚固的表面,减少紧固后产生形变的可能性并帮助维持受接合表面不受损伤。这种方式常见于建筑业。
方形和长方形垫片相较于圆形垫片在许多会遇到震动(像是工业机械、航太、洗衣机和汽车)的应用中常被视为具更高效能的选择。藉由有效地扩大螺栓头部的直径,方形垫片在很多应用中提供更大的负荷分散和旋转抑制表现,帮助维持紧固完整性并保护受连结部件的使用寿命。
Boker's,square and rectangular washers, edge-to-edge,resist turning,方形墊片,緊固狹窄空間可用,可緊密貼合,防轉動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