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totech_new_electroplating_7092_0.jpg
Atotech推出全新钝化Tridur® ZnNi H5.2技术
收藏
2020-03-30
       Atotech最近在电镀市场发表Tridur® ZnNi H5.2技术; 这是一种黑色钝化处理,适用于硷性和酸性的锌镍表面。Tridur® ZnNi H5.2电镀过的部件可以被轻易地与铝合金结合并使用在汽车产业来让接触性腐蚀最小化。
 
       就像是所有Atotech的其他钝化处理,这款全新的钝化处理超过DIN EN ISO 19598的要求。使用这款智慧型Tridur® ZnNi H5.2电镀相较于市面上的标准可达到更长的使用寿命。这直接降低客户成本,在市场上创造显着竞争优势。
 
        Atotech腐蚀保护专家Sabine Sengl表示:「我们特别骄傲我们获汽车产业认可的Tridur® ZnNi H5.2已经达到2021年后REACH要求的标准,因为它不仅不含钴和也不含氟。」
 
        汽车产业大多使用深黑表面的扣件和部件。Tridur® ZnNi H5.2可产生均匀深黑含12-13%的镍表面,确保非常高的抗红銹保护。
 
        搭配Atotech的密封剂、Tridur® Finish 300或Atotech的锌片上层电镀,Tridur® ZnNi H5.2提供优异高品质符合DIN EN ISO 9227标准的抗白/红銹能力(240/720小时)。
Atotech,Tridur® ZnNi H5.2,passivate,DIN EN ISO 19598,阿托,鈍化,壽命長,抗紅白銹
Save and share
 
2020-03-30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