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infinix_punches_and_dies3_7077_0.jpg
英飞凌 客制化模具 精度高耐用性再升级!
收藏
2020-03-20
      英飞凌以少量多样客制化为服务主轴,「在客制化方面对我们来说不是个特别的挑战,而是我们每位同仁平常在公司所处理的工作事务。」因为有足够的能力能一次提供客户在生产螺丝、螺帽所需的模具,客户可以在英飞凌就一次购足所需的产品,不用再寻求多家的供应商相互比较,不仅节省许多时间,针对仅有一间的供应商也好控管交期。
 
高阶生产设备 精准度更细緻
 
      英飞凌在成立初期时就引进进口自动化的设备,并朝向高品质的客制化服务为目标,因此自创立以来已多次成功打入欧美生产扣件相关的航太大厂。
 
       来自日本的设备,有着自动化、精度高、加工效率佳的特性。因为有自动化的关系,当程式经过编辑完成,即可开始加工产品,并且不会因为加工师傅的不同导致品质不一,所以在模具上可以达到一致性的高品质。然而机器的强度越高,相对精度也越高,足以控制产品的公差要求,「就如平常我们皆能产出公差在0.01mm范围内的产品,若是沖棒产品更是因为我们有自行研发的机台可以达到公差0.005mm。」
 
全钨钢、六片模耐用度倍增
 
 
      拥有四轴、五轴CNC综合加工机以及放电机、线切割等机台,主要生产螺丝、螺帽用的钨钢沖模,「其中我们所生产的六片模产品,能提升模具寿命使用率为一大优势。除了沖模之外,我们也生产钢质及钨钢沖棒,透过自行开发的段差研磨机,可以直接使用热处理后的硬料进行加工,并且控制在一个制程就生产完成。」,这样可以大幅缩短制程,成本也相对大幅降低,使得产品售价更加具有竞争力。
 
提升作业效率 望拓展台湾市场
 
 
     「目前我们ERP的应用不仅是在产线,同时也包括管理层面的作业,因此从前端到终端这过程都是一条龙的概念。」,加上由于系统是自行研发设计,更是将ERP+MES相互连结,并透过即时的大数据分析,可以将资讯互相反馈,有效提升人员作业效率及厂内生产效率。
 
       在2019年因中美贸易战的影响,让英飞凌在欧美市场的订单上出现微幅下降的现象,但积极转战开发亚洲市场,拓展不同的客户,让2019年整体营收相较2018年还保有持平的状态,没有因国际间动盪受到太多波及。2020年希望外销市场能继续成长之外,也希望能扩展内销市场,在有螺丝、螺帽王国名誉之称的台湾,期许在积极的努力下,能交出亮眼的成绩。
 
联络人 : 业务代表 倪莉婷
Email: tooling@infinix.com.tw
英飛凌,客製化模具沖棒,高精度,一站購足,Infinix,customized molds and dies,high precision,one-stop shop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