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hinmore_Industry_new_plant2_7051_0.jpg
零客诉、高客制精密零件加工 竣茂工业有限公司销量再升
收藏
2020-03-11
精密零件泰斗
 
      在新北市成立20多年的竣茂是精密零件加工的泰斗,除了供应天线专用的零件之外,也生产其他各种精密零件,材质包括铁、铜、钢、不锈钢、铁氟龙等等。可加工直径达Ø1~Ø36mm,可加工长度达0.5~100mm,公差达0.005mm它的客户来自全球各地,在品质、服务和交期方面充分满足来自不同产业的合作客户。零客诉、产量高、交期快、可接急单、可客制化程度高是竣茂的最大优势。
 
乔迁新厂后销量直升
 
       2018年竣茂搬迁到新厂,距离现在已经一年多了。惠达杂志再度访问时,竣茂表示扩增的车床部门让竣茂现有的零件加工产能可提升到50%以上。「扩厂以来,我们从日本购入的新全自动化车床机台提高了单日产量,缩短了交期。我们也新增了车床部门的工作人员,并透过邀请客户参观来获取客户对本公司能力的肯定、获取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以提高订单数和提高产量。我们的销量因此提高了不少。」透过高精密设备的辅助,竣茂可以快速处理国内外OEM和ODM的需求。
 
产制环节层层严谨把关
       竣茂通过ISO 9001:2015和ISO14001:2015认证,其生产的精密零件从拣料、进料、加工、测试、检测到出货,每个环节都遵循严谨的SOP程序。它引进了自动3D投影机做检测,确保每一次的加工以及每一支成品的品质都稳定有一致性。竣茂表示,客户可提供图面、尺寸或特殊的规格需求,再由工程师或技师来判断生产的可能性与否。「我们完全按照客户的要求来生产,新产品会先车制样品提供给客户确认后再大量生产。品检时会完全按照客户的标准来做把关。」
 
今年目标:参展拓销、创新客源
 
       今年竣茂将业务集中在市场开拓上,它透过参加多个展览开发出新的客户,因此增加了订单量而新开发不少产品和提高不少销量。「今年我们是往提高客户数量和订单的方向来努力。过去我们主要都是参加通讯展和电脑展,今年可评估是否参加五金或机械展会。」2020年的竣茂势必将在世界的舞台上更加活跃!
 
竣茂联络人:王筱雯小姐
Email:mandy@chinmore.com.tw
竣茂,客製精密零件加工,新廠,Chinmore Industry, customized precision parts,new plan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