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Tong_Ming_biz_online_to_offline_sourcing_platform_2_7042_0.jpg
东明快购- 全、优、快、省 中国高端五金专业O2O流通平臺
收藏
2020-03-10
       电商的出现、物流的变革及资金的挹注,让中国紧固件行业目前处在非常快速的变化中,业者一定要拥抱这个新变化,快速的调整自己。针对次终端服务商所成立的东明快购以「全、优、快、省」四个字为终极目标,打造中国高端五金专业O2O流通平臺。这四字的核心意涵为: 全-常备库存上万种;优-东明品质、专业服务;快-今日订单、次日送达;省-省钱、省心、省时。东明快购整合高端五金供应链,打造高效营运平臺,创造诚信共赢的服务。
遍佈全国仓储点 今日订次日达
 
      东明快购不同于其他扣件电商平臺,同为扣件业者所以更瞭解扣件商业模式。发货速度是电商最重要的关键,东明快购在中国成立超过30个大、中、小型自动仓库,中国80%的地区可做到「今日下订,次日送达」。这都要归功于庞大的库存量及仓储管理系统,超过10,000种商品随时线上,引进美国甲骨文ERP系统,且不断提升理货速度,总仓储以华东地区开始、华北、华南形成物流辐射网,是目前物流覆盖最完善的扣件电商平臺。
 
客户最强后盾 上亿库存随时待命
 
       东明快购行销中心负责人代普松课长认为,东明快购的使命不只是要成为一个流通平臺,更是要成为使用者的商业支柱及伙伴,他们鼓励使用者减少库存,因为有了东明快购这个平臺,可随时看到最新的库存量,如此一来使用者可以大幅降低库存、人事和店租成本,营运成本压力也相对减轻很多。
 
推出金融产品 全方位替客户设想
 
       东明使用自有资金与中国工商银行平臺合作推出「周转通」金融产品,体谅使用者在做交易时些许会碰到周转问题,利用东明周转通可以延后结帐日最多100天,且利息相当低。代课长表示:「不断提升客户使用满意度及体验服务,线下的服务一定要扎实。客户的关键需求还是要处理好,系统要完善讯息系统面不断提升,可以说在这个领域里面我们公司一直是别人学习的标竿。」
 
电商势不可挡 改变才能存活
 
       代课长强调:「我们花很多时间给客户传递这个讯息,改变过去的经营思维,过去大家或许认为要有很大的仓储、雇用很多人员,但这都会加重经营成本导致负担,造成许多恶性循环,若不改变甚至会倒闭。关注周转及成本费用,欢迎使用东明的电商平臺,体验我们的全、优、快、省带来最新的营运模式,加入我们就是因应潮流。电商的趋势很重要!我们能看到中国国内的管道在扁平化,流通环节会缩减,对上下游要有整合、改变,抓住趋势及问题来改变。」
 
联络人:代普松课长
E-Mail:pusong.dai@tongming.com.cn
東明快購,高端五金,電商,TongMing.Biz,high end hardware,ecommerce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