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uper_Nut_multi_stroke_precision_fastener1_6977_0.jpg
杰螺工业-精密多沖程扣件制造商 技术与客服是重要核心
收藏
2020-01-17
      杰螺工业以纯熟的多沖程技术闻名,帮助许多汽车产业零件业者成功研发制造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全力开发高附加价值产品,维持小量多样化的特殊客制化产品为导向,「东西不是卖出去就好,是卖出去还要睡得着!」总经理周汉章先生笑着说,这样视客户品质为己任的责任感,让与杰螺合作过的客户都相当满意。
 
高品质客制化研发服务备受肯定
 
      以服务至上、品质优先的理念经营着与客户的关系,除了高超的生产技术外,顾客服务也是杰螺相当强调的经营重点,「客人对制造厂的期许除了生产管理落实外,还有对产品充足的专业知识,客户碰到组装或使用上的问题能够即时为客户排除困难是我们不断强调的服务重点。」周先生表示,成立30余年来顾客服务一直是杰螺的企业根本。
 
 
      杰螺曾经协助国外汽车厂商研发方向盘用的多沖程内攻牙母套,这个零件必须要有精密的准度及高耐用强度,目前业者很少能够达到这样的标准,因多沖程件制程复杂且具相当的难度,杰螺不厌其烦的不断与客户调整产品设计,让终端使用者在组装时能够更节省人工并提升组装的精准度,经过几个月与客人共同的努力及修正,终于在最后突破技术门槛研发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一家与杰螺合作的美国客户告诉杰螺:「我们相当欣赏你们不轻易放弃的精神,就算遇到开发期间重重的压力也会尽百分之两百的全力将case完成,与你们合作我们非常放心。」这名厂商(客户)的CEO逢年过节必捎来问候,并提到他对杰螺研发团队的信任与支持,「从客户口中亲口告诉我们这样的讯息,对我们来说是相当欣慰及开心的。」周先生认为,这代表他们的努力得到认可,与客户达到一个双赢的结果。
 
强化品质标准 放眼航太业标准
 
 
      已经拥有ISO9001及IATF16949认证,进行严密的品管流程,具有非常缜密的生产计划及制程,为了提升产品精密度及缩短交期,设立了2.5D投影机做检验流程,它能够同时测量99个尺寸,大幅减少了测量时间,同时也提升了精准度。同时设立数位测量系统,蒐集制造大数据监控分析制程能力,提供现场技师有关模具调整的即时资讯。
 
      提升软实力、硬实力是杰螺坚持的自我要求,未来杰螺眼光放眼航太扣件,期盼能在近期申请到AS9100认证,并增强二次加工的制程,增加产品的多样性、产品种类持续精进多沖程锻打的研发,满足OEM零件供应商、工业性使用零件及汽车产业供应链客户特殊件的需求。杰螺工业本次参加高雄展摊位号N2528,欢迎大家到摊位参观共襄盛举。
 
联络人:周纯滢 小姐
E-Mail:service@super-nut.com.tw
傑螺,車用精密扣件,多衝程,Super Nut,automotive component, multi-stroke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