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EQT_Sells_PSM_International_to_Bulten_6962_0.jpg
瑞典殷拓出售英莳集团
收藏
2020-01-08
     瑞典殷拓(EQT)宣布已经签订协议出售旗下跨国扣件制造厂英莳集团(PSM)全部股权给专门提供全球汽车产业扣件产品的瑞典Bulten AB。
 
     成立于1931年,英莳供应各式紧固产品方案给不同汽车、笔电、行动电话和一般制造产业的客户群。其业务着重在亚太、欧洲和美国市场。在中国、台湾和英国都有制造厂,英莳的产品包括完整的塑胶用嵌件系列和多款钣金用紧固产品方案。
 
     殷拓2007年投资买下英莳,在殷拓持有股权期间,透过引进关键的管理人才和有经验的董事会成员让公司治理获得强化。英莳善用殷拓的产业通路和专业来支持公司进一步拓展制造能力、销售通路和供应商网络。
 
     此交易案于2019年12月20日签订。
 
瑞典殷拓,英蒔集團,併購,Bulten AB,扣件製造,汽車產業,EQT Greater China,PSM International,acquisition,fastener,automotive
Save and share
 
2020-01-0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