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Jern_Yao_Machinery_6931_0.jpg
Jern_Yao_Enterprise_machine_a_6931_1.jpg
正曜企业 「正曜的优势就是尽可能做到特殊客制化机械。」
收藏
2019-12-09
     螺丝制造商找寻螺丝机械时一定都会找上正曜,台湾不只制造螺丝强,螺丝机械的设计及生产也是世界数一数二。正曜企业制造的机械种类超过250种,居全世界同业之冠,且每年总生产数量超过180台。日本TOYOTA的供应商杉浦集团、义大利的前三大厂Fontana Group、Bontempi、SBE、土耳其的第一大厂NORM Group⋯等都是正曜客户。
积极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全世界的认可
     「客户常说我们能在短时间内给予客户需求答覆,让他们觉得正曜的服务积极不马虎。」正曜特助蔡念祖先生表示,尽可能地做到客户提出的客制化需求是正曜的优势,车台价钱与国外一些知名的机械制造商相比来说正曜价格实惠且车台性能媲美知名大厂。
     「在了解客户需求前我们的业务会先去了解该国家的市场需求及取向然后再针对客户的需求作建议。蔡特助指出,目前正曜销售版图遍布全球40几个国家、东南亚、日本、美国、印度、韩国、土耳其、乌克兰、俄罗斯、义大利、西班牙⋯等等。不同地区的客户性质都不同,每个地区的客户对机台的配备需求不同,有的会要求自动化配备多一些、有的会要求较基本的配备,正曜都能够依照客户生产的产品跟精密度来去做搭配。
优化、创新,更要脚踏实地!
     正曜品管一直以来都是全检,而且是每一个制程都须送回做检验,确保没问题后再送往协力厂商做下一道制程;研发团队也不断的优化现有的机械构造及创新。从1993年以来正曜一直秉持着以客户需求为主的理念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的精神经营。正曜董事长蔡正得先生是机械设计出生的,对客户提出来的特殊要求相当重视。
汽车型态在变 扣件机械也要改革
     蔡董事长一直以来都提倡全公司员工及主管凡事都得先求稳。正曜认为无论哪个产业,想要成功唯二的要素就是品质与服务,2019年汽车扣件产业因为全球汽车产量减少、电动汽车崛起,带动影响整个扣件产业链需求,今年正曜面对全球市场动盪的风雨仍有达到预定的成长目标,蔡特助认为:「2019跟2020的趋势应该不会太不同,未来电动车的兴起使扣件量减少已经是显而易见的趋势。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我们预定2020的目标就是要比今年更好!」
联络人:蔡心怡 小姐
E-Mail: sales@jernyao.com
正曜,扣件機械,客製化,JERN YAO,fastener machine,customization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