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US_TriMas_sells_Lamons_to_First_Reserve_6922_0.png
美国TriMas决议出售旗下Lamons事业体
收藏
2019-11-28

     美国TriMas (NASDAQ: TRS)宣布隶属于TriMas Corporation旗下全权持股的 TriMas Company, LLC已经通过决议将以现金1.35亿美元价格出售Lamons事业体给专注在能源投资的First Reserve公司。
 
     Lamons是专门供应石化、石油精炼、能源输送和油气和污水管理领域用关键性扣件和工业用密封剂的领导厂商。Lamons目前隶属TriMas特殊产品部门的一部分,结算至2019年9月30日的12个月净销售约达1.86亿美元。TriMas将在2019年第四季开始将Lamons认定为已经结束运作的据点。
 
     交易预计在2020年上半结束前走完所有相关法规流程。

USA,TriMas,Lamons,fasteners,美國,扣件,出售事業體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