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CBSA_reinvestigation_conclusion_carbon_steel_fastener_China_Taiwan_6913_0.jpg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公布中台出口碳钢扣件日落复审调查结果
收藏
2019-11-18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CBSA)已经公布进口来源为中国和台湾的碳钢扣件之正常价值和出口价格的日落复审调查结果。该日落复审始于2019年4月3日,此次是该措施自2005年1月7日实施以来的第三次日落复审。牵涉产品和相关税码资讯均详列于公告附录一中,请参阅CBSA官网11月14日最新公告。路径https://cbsa-asfc.gc.ca/menu-eng.html -> Import and Export -> Anti-Dumping and Countervailing (SIMA).

     调查启动初期,CBSA已广发调查表格(RFI)给进口商、出口商、卖方和中国政府以获取特定产品的成本和销售价格资讯以及可能的补贴计画。收集资讯的目的在更新进入加拿大产品的正常价值、出口价格和受补助程度。针对RFI有进行完整详实回覆且其资讯后来被验证为可靠的出口商在未来碳钢扣件出货至加拿大时可获得在正常价值、出口价格和或补助额的个别认定。

下列为此次取得个别正常价值认定的厂商(自2019年11月14生效):

海塩天奇标准件有限公司 (中国) 

宁波金鼎紧固件有限公司 (中国)

嘉兴Robertson Inc. (中国)

苏州市弘力五金有限公司 / 苏州Litto紧固件有限公司 (中国)

浙江亦宸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

键玮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

杉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

冠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

崇誉贸易有限公司 (台湾)

俊良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

滨井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台湾)

宽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

金全益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

峻拓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

世丰螺丝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

杨龙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

庆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

太子螺丝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

至盈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

Altenloh, Brinck & Co. U.S. (美国)

Dynamic Fastener Service, Inc. (美国)

Hilti Inc. (美国)

OMG, Inc. (美国)

Starborn Industries Incorporated (美国)

至于其他中国和台湾的相关产品出口商,其正常价值将依其出口价格再乘以170%计算。

相关配合中国厂商在反补贴税的认定如下(自2019年11月14日生效):

海塩天奇标准件有限公司    0.30 人民币/公斤

宁波金鼎紧固件有限公司 0.08人民币/公斤

嘉兴Robertson Inc. 0.01 人民币/公斤

苏州市弘力五金有限公司 / 苏州Litto紧固件有限公司 0.02 人民币/公斤

浙江亦宸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10 人民币/公斤

至于其他未列于其中的中国出口商,其受补贴的程度将以每公斤1.25人民币计。

     CBSA所公布之正常价值和受补贴程度自2019年11月14日后开始适用。在此日期之前的正常价值和受补贴程度也即刻失效。除此之外,基于复审结果所裁定的正常价值和受补贴程度也一併适用于在此次复审结果公布时还在上诉且尚未作出裁定的涉案产品进口。

     若进口商对产品进口当下的裁定有异议,可以于裁定公告日起90日内迳行向主管反倾销和贸易事务的单位提出再审要求。相关再审提出要求和办法请见www.cbsa-asfc.gc.ca/publications/dm-md/d14-eng.html.

任何相关问题请洽下列单位:

SIMA Registry and Disclosure Unit

Trade and Anti-dumping Programs Directorate

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

100 Metcalfe Street, 11th floor

Ottawa, ON K1A 0L8

单位主管姓名及联繫资讯:

Manshun Tong: 613-954-1666

JinHyuck Lee: 613-954-7180

电子邮件: simaregistry-depotlmsi@cbsa-asfc.gc.ca

CBSA,China,Taiwan,carbon steel fastener,anti-dumping,countervailing,加拿大邊境服務署,中國,台灣,碳鋼扣件,反傾銷,反補貼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