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Joe_Greenslade_passed_away_6870_0.png
全球扣件技术权威专家Joe Greenslade辞世
收藏
2019-10-30

     在全球扣件产业相当具有权威和份量的专家Joe Greenslade于10/23日晚间辞世。
 
     Joe在2007至2015年间担任美国工业扣件学会(IFI)的技术经理。他是扣件产业的象徵人物,于1970年进入业界替各大扣件制造商服务,之后于1978年创立Greenslade and Company。2007年他将公司出售回到IFI服务。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表示在近期与IFI总经理谈话中,Joe曾经说到为IFI服务一直是他的梦想工作。你可以看到他非常享受扣件产业的工作且全心全力完成每一件事。
 
     Joe于2015年从IFI退休,由Salim Brahimi接手技术经理职务。Joe之后则担任IFI特别顾问,负责维护他一手催生同时也广受现今企业採用的IFI技术接合软体。

Fastener industry icon, pass away,Joe Greenslade,IFI,美國工業扣件學會,辭世,技術經理,產業顧問
Save and share
 
2019-10-30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