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6802_0.jpg
2019扣件名人堂和年度专业螺丝青年奖名单揭晓
收藏
2019-09-04
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近日表示,恭贺今年度获得这项无上光荣扣件产业奖项的得主! Ed McIlhon和Marty Nolan获选进入2019年扣件名人堂,另外Baron Yarborough也获选年度专业螺丝青年奖。三位获奖者将在今年9月18日(週三)在展场会议区接受表扬。

Ed McIlhon (Assembled Products Inc.公司) 2019扣件名人堂得主

Ed McIlhon的扣件生涯始于其父亲开设的Iowa Industrial Products (IIP),期间他担任董事长并在1998年让IIP成为年收6,000万美元的企业。IIP1999年出售给Bossard International,而McIlhon担任董事长到2005年。McIlhon在扣件品质法案制定过程中也扮演关键整合角色,担任公众法务事务小组的共同主席,并代表产业在美国国会作证。

Marty Nolan (R.L. English Co.公司) 2019扣件名人堂得主

Marty Nolan过去34年来持续担任俄亥俄州克里夫兰R.L. English Co.的制造商代表。目前则是美国北海岸扣件协会的副董事长,之前也担任过协会许多重要计画的关键领导人4年,其中包括北海岸扣件协会年度经销商聚会。他也曾担任过扣件产业联盟(FIC)的主席,也持续不懈地透过不同媒体平台促进扣件产业的发展。

Baron Yarborough (Spring Bolt and Nut Manufacturing公司) 2019年度专业螺丝青年奖

Baron Yarborough是扣件业第三代,具有德州Wesleyan大学商业管理学士学位。2014年Yarborough开始了在Spring Bolt and Nut Manufacturing的实作训练计画,目前担任该公司销售经理领导整个业务团队并负责新客户开发和行销。他目前也是扣件青年协会的主席,先前也是美国西南扣件协会董事会成员。
Save and share
 
2019-09-1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