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6797_0.jpg
a6797_1.png
瑞沪企业新厂落成
收藏
2019-09-03

佔地138,000 m2提供扣件全方位的週边服务

     瑞沪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专业的各类扣件与钢制线材出口商。其母公司是位于南台湾高雄的震南铁线股份有限公司,备有盘元仓库、球化退火炉、酸洗表面处理设备、伸线机械与螺丝成形机。瑞沪多年来投资于研发,专攻建筑用产品、木用产品、干墙专用扣件以及汽车产业。该公司整合自家钢制线材厂产能,将高品质及高稳定性的产品外销全球,深获世界各国的客户肯定。

超过13万坪新厂整合扣件週边产业链

     为了积极提升公司产能及优质服务,佔地13.8万平方公尺的新厂于2019年顺利落成,新厂结合了各种产线,包括线材加工、螺丝制造与热处理,以增加产能、提供更全方位的週边服务。如此一来从原料开始到成品都能严格管控制程,让产品品质更加稳定。年产能线材可望达到7.2万吨,扣件可达3.6万吨。

扣件种类齐全广销欧美纽澳

     瑞沪透过与欧、美、纽、澳的通路商和经销商合作,建立起自己的全球市场,供应种类广泛的产品,包括:钻尾螺丝、干墙螺丝、塑板螺丝、自攻螺丝、链带螺丝、窗用螺丝、水泥螺丝、木用地板螺丝、屋顶用螺丝、机械螺丝、车用螺丝、特殊螺丝、螺栓、螺帽与垫片。

国际认证肯定超越卓越的品质标准

     为提供高品质产品与实现互惠,瑞沪取得了CE DIN EN14592、DIN EN14566、 ISO9001、ISO14001、IATF16949与ETA等证照。其震南实验室则获得了财团法人全国认证基金会(TAF)的认证。面对未来,瑞沪致力于研发建筑用的高附加价值产品,贯彻公司以「科技、服务与品质」为首的企业形象。瑞沪相信,持续地追求卓越与改进,才能符合世界各地对品质要求的标准。

联络人:张颢馨 小姐 ANNE CHANG

E-Mail:export@ray-fu.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