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6789_0.png
JHIH_SYUN_ENTERPRISE_staff_6789_1.jpg
致力技术研发迈向国际市场-智铉企业
收藏
2019-09-02

     2009年成立的智铉专攻沖压件与深抽件,甫在今年2月搬到新厂,面积由原本150坪扩大到600坪,备有30座机台。智铉的产品材质除了铜、铝、钢板相关与不銹钢之外,还包括高端产业用的钛合金与特殊钢。

深抽与沖压技术双轨并行

     沖压厂执行长表示,深抽技术非常成熟,可生产各种不规则形深抽件,且熟知技术知识,可防止在生产过程中龟裂,可说是突破了技术门槛,几乎达到欧美高阶水准。除了深抽件之外,智铉也有生产夹具类紧固件。智铉的深抽件与沖压件供应对象广泛,举凡汽机车、工业、医疗、建筑以及欧美的餐具业和电子类零件,几乎能想到的标准件或特殊件,智铉都能生产。

研发能量深厚一条龙生产

     智铉以模具背景起家,累积20多年经验。模具技术超越上一代。早期代工起家,今日,工厂内可代工至半成品以及成品、客制品,多年经验培植了深厚的研发能量。智铉拥有模具开发技术,因此从开模到出货一条龙化作业。而智铉具备「成品能力」,可以达到交货快速又有效率。

走向国际市场欢迎全球订单

     工厂执行长表示,目前以公司技术搭配厂内机台可承接大量订单,可销往各国。除此之外,「近期也非常欢迎来自于东南亚新兴市场。当然,我们更竭诚欢迎全球客户与智铉询价!」

 

智铉联络人:Ms. Peggy Kung

Email:service@js-stamping.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