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Tainan_Chairman_Automotive_a6757_0.jpg
EIFI Automotive Fasteners Group Chairman Visits TFTA Office in Tainan2_6757_1.jp
欧洲工业扣件协会车用扣件委员会主席访问台湾螺丝贸易协会
收藏
2019-07-31

     7月30日,欧洲工业扣件协会车用扣件委员会主席暨义大利知名车用紧固系统制造兼经销商Agrati集团执行长Paolo Pozzi先生莅临参访台湾螺丝贸易协会位于台南的新办公室,并且与将近20名来自台湾扣件产业的好朋友和业务上长期合作的伙伴相见欢。

      台湾螺丝贸易协会代表也特别在参访完毕后安排午宴招待这位远道而来的VIP贵客。席间,Pozzi先生也慷慨地与大家交换对全球扣件产业近期发展的意见看法,并藉此机会邀请台湾友人参加明年度欧洲工业扣件协会即将举行的各项国际活动。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2019-08-05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