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ccurate_Springs_Fasteners_a6753_0.jpg
Springs_Manufacturer_a6753_1.jpg
为顾客降低总成本的螺纹护套/弹簧/扣件制造商-日本Accurate Inc.
收藏
2019-07-23

时光回溯到1985年,当时日本出现了许多大量生产的产品。那一年正好是Accurate公司的创始年,但这间公司走的路子与别人不同,它当时主攻制造小批量产品与标准弹簧,主打短交期出货。今日,这间公司以日本螺纹护套、工业扣件与弹簧知名制造商之姿闻名,截至2019年3月它的海内外交易年营收达13.13亿日币。

新产品:无尾螺纹护套

     今年五月,Accurate公司在Tangless®系列无尾螺纹护套之下,新推出了公称长度为2.5D和3D的系列,尺寸从M3~0.5往上到M6~1.0等等。Accurate公司的无尾螺纹护套拥有四大优势。首先,如其名称(Tang-less)所示,它的构造中并没有所谓的「尾部」(tang) ,代表安装完螺纹护套之后再也不需要手动折断和取出尾部。其二,它防止了跳牙的问题(也就是在安装过程中,螺纹护套的牙与被紧固物体的牙之间错开了一个牙距而无法对齐的现象),此外也不再需要视检是否有出现跳牙。其三,为求迅速安装,它可搭配专门的电动工具使用,该工具的顶桿在安装过程中会压住螺纹护套的内侧,藉此防止跳牙。最后,它的移除非常简单,且不伤工件。总结来说,传统做法得要花费长达50秒才能安装好螺纹护套,但与其相比,採用Tangless®无尾螺纹护套的整个安装作业却只需花费惊人的8秒钟而已,程序上只要预先钻孔后就可直接安装螺纹护套,这样就完成了,也不用折断和取出尾部,不用做跳牙的检测。 

节省成本的救星

     担任常务取缔役的高桥克明先生在惠达杂志的独家专访中表示,Tangless®无尾螺纹护套是专为顾客设计来节省整体成本的产品方案,可用来辅助强化铝制或树脂制的软质母螺纹。此无尾螺纹护套也是降低作业时间并最终节省整体成本的一大救星。

     除了无尾螺纹护套之外,Accurate公司也供应埋入式螺帽(整批加工且省成本)、Ultra超级弹簧(库存2500种,可立即出货)、低头螺丝等等产品。

透过行销优势拓展全球销售

     Accurate公司如今将目光同时锁定海内与海外市场的顾客。「我们总是站在顾客的立场,提供最准确与精确的回覆。我们认为推广自家杰出的产品,让产品的名声远播全球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我们所有系列的产品都可供应给全球。」他继续说道:「今年十月我们会在名古屋国际工作机械展(MECT 2019)参展。欢迎所有对我们的弹簧和扣件产品有兴趣的人士前来洽谈!」

Accurate Inc.联络人: Tokyo C.C (东京顾客服务中心)

E-mail: customer@accurate.jp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