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concentrated_a6734_0.jpg
紧固件全球趋势分析 EFDA:专业化、集中化是关键
收藏
2019-07-10

展会开幕首日邀请到欧洲紧固件分销商协会副会长Gian Marco Dalpane针对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及其对紧固件生产、应用与贸易的影响进行演说,Gian Marco Dalpane表示,未来紧固件的制造势必会走向自动化,制造商应该要更加注管理链,并持续设计更好的紧固件解决方案。

     Gian Marco Dalpane提到,未来对紧固件商品的要求会越来越严苛,零缺点的产品才能够在兢争激烈的市场下生存,针对这些要求,紧固件制造商未来势必会遇到专业化与集中化这两大重要的转变趋势。

     专业化分为两个层面,数位化及国际化,生产流程、技术都要使其数位化,利于机器对机器管理,国际化则是在採购及销售面须突破国内市场拓展到世界。集中化则是各种公司合併与收购,紧固件行业进行整合,企业将面临如何管理不同文化背景公司的问题。另外世界局势不断改变,未来的法律及海关变得更繁文缛节,程序更多且复杂,专业认证在全球行销变得更加重要。

     演说中Gian Marco Dalpane指出,全世界紧固件销售额共有55亿欧元,其中亚洲佔销售额比例最高,欧洲紧固件销售量则是在10亿欧元左右。欧洲目前对亚洲已经没有任何紧固件倾销税,且欧洲紧固件需求持续增长中。从欧盟自8大亚洲主要紧固件出口国家进口的比重来看,从中国进口的比重增加2%,从台湾进口的比重则下降3%。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