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LISI_Transfer_a6733_0.png
法国LISI宣布完成出售主要板金零件和组装事业
收藏
2019-07-10

依据2019年3月28日所公布的新闻稿,LISI AEROSPACE近日宣布已经完成旗下两家子企业- INDRAERO SIREN和LISI AEROSPACE CREUZET MAROC的股权出售程序,成功移转给QUANTUM CAPITAL PARTNERS。这两家子企业主要专注于板金零件和航太结构组装事业。
 
     QUANTUM CAPITAL PARTNERS打算透过Aviagroup Industries相同品牌的名义整合航太事业加速在航太领域的发展,目标在创造营运协同效益以及达到大于1亿欧元的规模。
 
     INDRAERO SIREN位于法国Argenton sur Creuse以及Déols,员工数422名。LISI AEROSPACE CREUZET MAROC则位于Casablanca,员工数283名(该集团2018年受惠Airbus和Safran,营业额达6,100万欧元)。
 
     LISI AEROSPACE将持续关注在扣件事业领域,并继续着重在集团有意深入发展的复杂零件领域,例如: 锻造、成型或挤压塑型。

Save and share
 

订阅